目标过激背德的栗子毛

这里是凛绪相关主页,欢迎加入投稿!发车不易请勿转载

【凛绪】怎么向天然呆的青梅竹马表白而不被发卡,急,在线等

【论坛体ww】

1L

 

果然上论坛发帖什么的还是很麻烦,我就长话短说了。

 

我有一个幼驯染,在自我的认知里他跟我是不能分开的,虽然我觉得这个天然的家伙也是喜欢我的,但是表白八成会被发青梅竹马卡,有个认识的人推荐了你们论坛,所以就不抱希望的来问问了。

 

2L

 

前排沙发之。

 

第一次见到楼主这么自信的人…….

 

3L

 

同楼上,楼主有时间来发帖不如去表白试试?

 

4L

 

嘛,我不是已经说过了会被发卡,虽然从小到大看起来都是M在照顾我,实际上他哪怕一个眼神我都能明白M在想什么,所以才会来发帖啊。

 

看起来是不会得到什么实质性的答案了,我先睡会,回见。

 

 

5L

 

楼主的信息太少了啊……这样我们怎么可能提的出意见呢。

 

 

6L

 

但是我似乎闻到了基佬的气息,但愿是我多虑了。

 

7L

 

楼上你www……大概是最近的基佬求助帖太多比如隔壁的【我暗恋多年的学长就要毕业了还说要解散我们的组合,怎么办】这个……

 

8L

 

楼上的我也追了!!!好在意结局,楼主已经三天没出现了。

 

9L

 

喂喂你们这样歪楼很不对的……不过等楼主回来之前我们也只能歪楼了,虽然我还是想说不如表白下试试再来?

 

 

10L

 

唔,睡醒了还是没几个人回帖嘛……

 

我当然表白过了啊,在之前的一个学校活动我说的不要太直白,结果M只是一脸【你是我的幼驯染所以我也是这么想的】的表情,还让我去背一个天天跟他呆在一起的女人。

 

嘛后来我把那个女人丢在草地上了,之后M就睡在我的膝盖上,还叫了我的名字。

 

实际上M这个人,属于那种明明胆小却又爱逞强,明明怕麻烦却超爱操心的那种个性,因此才会认识我……

 

 

11L

 

等了十分钟,楼主还没有继续……

 

12L

 

噫,炸裂,果然又是基佬贴,话说楼主不会是半睡半醒的时候打着字然后又睡着了吧。

 

13L

 

说起来……楼主讲述的剧情怎么那么熟悉,我好像听以前同校的妹子吐槽过类似的故事呢,关于膝枕啊睡草地的。

 

14L

 

诶诶诶-------------楼上不会有料吧,趁楼主没回来快插播一下。

 

15L

 

楼主这描述简直爱意满满---------但是最后一句是什么情况总觉得楼主好像被照顾的心安理得?

 

顺便同求13L爆料。

 

16L

 

同情妹子一秒---------------说不定人家只不过是闺蜜却被楼主你当情敌了,根据描述感觉M君是个小天使呢。

 

17L

 

楼主一口一个对论坛的抱怨,却很耿直的继续讲了M君的事呢-----------楼主傲娇,鉴定完毕。

 

同求13L的料。

 

 

18L

 

我是13L,稍等下w我要整理一下。

 

19L

 

好好好--------13L小天使

 

20L 

 

π楼上,顺便楼主真的睡着了吗

 

21L

 

现在明明只是下午,楼主却还在睡-------感受到了M君的不容易。

 

22L

 

但是今天是工作日吧,也就是说,作为学生的Lz应该在上学----------什么学校居然可以放任学生到这种地步啊,还有等等这个论坛难道混入了未成年?

 

 

23L

 

Ls大概毕业太久,今天好像是有什么假日来着--------

 

24L

 

大家好我整理好了。

 

我是你们的13L爱你们么么哒。

 

事情是这样的,为了不透露真实消息我会稍微打个码----------

 

我从妹子那里听来的版本,是他们学校的某次祭典,I君跟R君同台演出之后,本来I君要送她回家,然而大概是太累所以没体力于是拜托了R君背着睡着的妹子回家---------但是等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公园的草地上,隔壁的R君正一脸宠溺的握着I君的手,并且一副:你抓紧离开不要打扰我们的表情,还说什么你一定要感谢I,别看他这样其实你感谢他他会很开心的巴拉巴拉----------

 

反正就是辣眼睛的秀恩爱。

 

哦对了,那个I君跟楼主描述的很像,所以我才会觉得会不会……

 

25L 

 

www心疼妹子一分钟。

 

26L

 

233333R君泥垢,如果R君就是楼主的话……13L小天使求更多料啊!

 

27L

 

没错,趁着楼主还在睡觉,13L快点多八卦一些,以我女性的直觉来讲我认为这个R君是楼主的可能性非常高。

 

28L

 

楼上的你们都忘了这个是地区限定的论坛了么……所以我赌一罐果汁楼上猜对了。

 

29L 

 

呼……学校的草地真是舒服。

 

你们不要瞎猜了我是不会透露真实信息的。

 

都怪那个细菌兄长,本来计划装病在保健室跟M君的亲密计划被打乱了。

 

还有一起进行活动的同学实在是太烦人了,为什么我还得来这里发帖呢。

 

 

30L

 

啊啊啊楼主出现了,前排,这语气,真的好傲娇www

 

可你还是来了啊楼主,求深8你跟M的故事,这样我们才好提建议嘛【笑

 

31L

 

附议LS。

 

楼主还是讲一讲详细的吧。

 

32L

 

诶诶诶诶楼主出现了,前排爆米花出售。

 

33L

 

从楼主消失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大概三个小时,每天睡这么久真的不要紧吗楼主,我都有点同情M君了。

 

因为我家里有个很粘人的妹妹所以有点理解M君的辛苦~所以楼主是不是该改变一下生存模式再来表白呢。

 

 

34L

 

M才不会嫌弃我的生存方式,倒不如说我这样的生存方式给了他生存方式呢,哼哼。

 

啊好麻烦,那我还是说一下吧。我跟M是从小学开始认识的,当时是他主动找我搭的话,嘛这个说出来也不要紧,毕竟这些事我们都没有跟别人提起过。

 

那时候说实话是觉得这群小鬼好烦好想宰掉他们,但是那时候M对着我伸出了因为玩球而弄的脏兮兮的手的时候,我还是拒绝了。

 

然后那家伙就一副困惑外加要哭的表情,然后我就只好拉住了他的手,到底这家伙看起来比我小嘛,又不能做细菌兄长那种人。

 

反正之后发现了这家伙是个喜欢照顾人的性格之后,我就一直很心安理得的被他照顾了。

 

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妄加评论啊-------那家伙啊,如果不被人需要,说不定会哭出来的。

 

 

35L

 

哭出来什么的,m君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经被破坏掉啦~

 

 

36L

 

噗噗,ls的眼里M君是什么形象啊,等下为什么觉得好似楼上的发言很有深意似乎知道M君是谁的样子。

 

37L

 

这群小鬼……楼主的语气真是一种迷之年龄感啊……说起来幼驯染的话年龄应该差不多吧w

 

感觉这楼进了不少楼主的熟人呢,是错觉吗。

 

 

38L

 

说着好麻烦却还在解释的楼主真的太傲娇了哈哈哈哈哈不被需要就会哭的m君也好可爱啊~

 

这贴的点击率与回帖率不成正比啊,大家都在观望么www

 

 

39L

 

www一直在围观的人在此。

 

楼主看来是真的很苦恼呢,不然看楼主这样的性格是不会来论坛发帖的。但是楼主是不是太过于了解M君所以忘记了要跟他沟通这件事呢。

 

 

40L

 

我很同意楼上的看法,之前跟基友闹别扭就是,我以为自己很了解她实际上我还是自我意识过剩了呢wwww

 

 

41L 

 

喂喂居然真的认真的在给楼主建议,我一时间以为进错了贴

 

从这些描述里来看M君有点像妈妈啊这种个性,真的是超-----------温柔的感觉,也难怪楼主会依赖。

 

但是我想说的是,楼主你要认清M君到底是怎么看待你的,是男人还是儿子【笑

 

 

42L

 

Ls 哈啊哈哈哈让我笑会,简直脑洞清奇【x

 

儿子什么的太好笑了好吗!感觉楼主超会撒娇的样子,顺便13L小天使似乎消失了。

 

 

43L

 

其实我一直在,只是变成了安静的吃瓜群众,毕竟其他的事情我也不了解,我只知道我的前同学转去了一间,男校23333

 

 

44L

 

噫,果然自古男校不会出直男的----------各位妹子找男票一定擦亮眼睛。www跑题了,说起来楼主这个描写里,只提了一个姑娘的样子,契合度更高了,M君那样的男孩子,如果在普通学校应该是会被女生环绕的体质吧噗。

 

 

45L

 

那种事是不会发生的。

 

唔,儿子吗,这种说法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听到。

 

但是M经常挂在嘴边的话是【别让比你小的人照顾你啊。】所以我感觉可能没问题吧。

 

但是这个倒是个新观点,我会问问他的。

 

顺便说一下我现在正在跟M一起放学回家,所以不会回复的很快。

 

 

46L

 

哦哦哦哦哦,出现了!一起回家!楼主真是让人羡慕,M君那种天使个性,我好喜欢啊。还有第一句是什么鬼,总觉得嗅到了可怕的气息。

 

4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嗅到了可怕的占有欲的味道←←。

 

总觉得楼主在跟M君上下学的时候会趁机做点不可描述的事情,啧啧。

 

楼主你不要急,我们都在等着你。

 

 

 

48L

 

我赌一个西瓜楼主就是13L说的R君!

 

顺便继续坐等新剧情。

 

吃瓜群众不擅长恋爱顾问所以只能围观了。

 

 

49L

 

楼上带我一个www。被朋友推荐来的这个贴,年轻人的恋爱果然好棒啊www

 

 

50L

 

我很怀疑楼主会不会要到第二天才会回帖说:昨晚睡着了,来更新一下……

 

 

51L

 

啊啊不要啊,但是楼上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

 

顺便楼主啊,你真的不考虑下大家的意见,好好跟幼驯染君谈谈吗?既然是天然呆,说不定你以前的表白被当做玩笑了哦。

 

52L

 

www真的,我隔壁的哥哥跟他的女朋友就是,一直是玩的很好的同学然后第一次表白被当成了玩笑,楼主可以尝试认真一点。

 

53L

 

但是讲真这种帖子我觉得……说不定明天就变成谢谢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54L

 

↑如果这样这纯粹就是一个秀恩爱的贴了吧。

 

55L

 

大家好我是13L!本着八卦小我成全大家的精神,我去骚扰了妹子,然后得到了新的消息!

 

I君的确是个很爱操心的性格,然后至于R君,是那种生人勿近的类型,不过据妹子的描述,其实两个人都是猫属性的www,家猫野猫的区别什么的www

 

然后R君有个哥哥,大概是童年发生过什么,所以关系一直很微妙,所以R君挂在嘴边有一句话,我唯一的家人,只有I~君。

 

还有就是I君每天都要去背没睡醒的R君上学。

 

噫,我要下去跑圈!不过都直白到这个份上了I君还只当他是青梅竹马,我也有点同情R君了。

 

56L

 

楼上简直天使!

 

唯一的家人,唯一的家人,结婚啊【狂喜乱舞

 

但是I君看起来真的相当天然啊--------如果真的就是楼主的M君的话,啧啧啧啧,我真的也同情起了楼主。

 

话说楼主又消失好久了,不会真的睡着了吧。

 

 

57L

 

我现在基本确定楼主跟13L说的就是同一人了,说真的,你们已经不需要表白什么的了,直接结婚吧。

 

 

58L

 

楼上你www,突然觉得读男校就是楼主的阴谋,所以才会对学院唯一的妹子这么不爽23333

 

但是一般来说,是没有人能够单纯的对青梅竹马做到十年如一日的,这样的吧,所以楼主说的确认对方也喜欢自己看来还不是自我意识过剩呢。

 

啊,看的好着急。

 

59L

 

我回来了。

 

现在M正在我的房间玩游戏机,你们的回复我都有看,晚上我是不会困的。毕竟我是属于夜晚的生物。

 

所以说,现在有没有什么简单明了的办法让M明白我不是在开玩笑。

 

 

60L

 

前排围观楼主!

 

干脆亲上去就好啦【不要理这个胡言乱语的人

 

61L

 

↑真是直白干脆。

 

但是这也不失为一个办法?

 

62L 

 

其实我是想说推倒的---------咳咳,要循序渐进嘛。顺便楼主居然不反驳13L了,看来是了。

 

楼主我支持你啊!!!天然呆什么的不要太麻烦啊【想到了不好的事

 

 

63L

 

噗楼上看起来似乎回忆起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八卦之心….【不我是来追幼驯染剧情的】

 

说不定这种不靠谱的办法会有奇效哦楼主,亲上去+1

 

64L

 

亲上去+2!

 

现在大家突然都转变了阵线从观望变成了支持,13L功不可没啊。

 

顺便【在我的房间打游戏】什么的,果然幼驯染有天然特权呢www明明楼主是那种讨厌被人靠近的性格。

 

65L

 

好像错过了什么不得了的剧情------------

 

楼主我支持你啊,M君他应该只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心情,所以这个时候,你激进一点就可以了。

 

66L

 

对对,楼上都有道理,所以什么时候发车?

 

 

67L

 

噫,发什么车,真人还是慎重吧

 

68L

 

噗,作为给13L爆料的人,我必须告诉你们,这两人的颜值都很高哦。还有就是原来你们两还没结婚啊----------冷漠脸。

 

69L

 

出,出现了!

 

这对Cp最大的推手,睡草坪妹子!

 

妹子在哪所学校我们来联络下感情【不

 

70L

 

其实这个论坛也是我告诉楼主的,但是我没想到这家伙真的来发帖了,哈哈哈我终于有了可以嘲笑他的料。

 

那个楼上抱歉啊,这个有些特殊不能透露。

 

但是我会另外开贴给你们818我们学院的各种,嗯咳咳的。

 

 

71L

 

呜呜~~~幸福的要哭出来了。

 

不过楼主怎么还不回来?难道被M君嫌弃了?

 

72L

 

近距离围观草坪太太【什么鬼】。太太我宣你啊!有你才有这对CP在这论坛出现!这糖我可以吃好多天!写作的瓶颈也被打破了。

 

73L

 

嘛大家就不要追问妹子的现实信息了,毕竟就是为了隐藏自己大家才来论坛的不是么w

 

不如安静吃粮啊。

 

74L

 

是啊是啊,我觉得现在要变成草坪太太的感谢大会了。

 

话说楼主不会真的去推倒M君了吧,你们这些坏人,不要教坏高中男生啊w

 

75L

 

噗噗不要啊,会变成大新闻的。大龄社会女子网络教唆青少年犯罪?

 

我们会上头条的。

 

76L

 

www楼上的太太说的好可怕。但是现在已经是半夜了,撑不住了的说~

 

那,各位晚安,我还是明早来看结果吧。

 

77L

 

www楼上晚安,我再肝会游戏,赶稿什么的,就让他去吧【远目

 

 

78L

 

LS你……还好我当初毕业后听了朋友的劝告没有去做编辑,不然一定会每天都想打死作者。

 

79L

 

怎么版聊起来了←←,楼主是不是今晚不会出现了。感觉明早会有大新闻。

 

 

80L

 

期待www

 

81L

 

啊,已经凌晨了呢w我也该睡了,顺便安利你们一下Undead的新专,不要太棒哦,我已经原地转圈了。

 

 

82L

 

望楼上,Knight粉有话要说。

 

83L

 

Trick Star也不服。

 

84L

 

等一下怎么有成为了爱豆撕起来的节奏的倾向啊,楼上的太太们快醒醒。

 

我们是来吃粮的啊!

 

 

85L

 

就是www大家还是散了吧,等明早楼主回复。

 

86L

 

噫,这是什么贴啊……难怪昨晚的R酱很奇怪,趁他睡觉拿走了手机,居然是发了这种贴……

 

 

87L

 

!!!!!!!!!!!!!!不睡的鸟儿有虫吃!!!!!!!!!!!!

 

哇M君本人吗?

88L

 

抱板凳瓜子啤酒花生米!

 

M君你对你幼驯染对你抱着的感情怎么看!

 

 

89L

 

呜哇这可真是好糟糕……那个,我现在心情很乱,被,被吻了这种事明明不是第一次,但是这次怎么格外的……啊,我也不知道啦。

 

 

90L

 

嗅到了车的味道让我前个排。

 

因为你喜欢他啊!!!!【焦急的路人

 

 

91L

…….诶,那个,让,让我思考一下啊【逃

 

 

92L

 

啧啧啧楼上上太过激了,你看把M君吓跑了,不过居然手机解锁密码都知道,这……

 

果然已经亲密的过分了喂。

 

 

93L

 

啊啊我的错,见到M太激动了

 

小天使不要跑啊让姐姐(?)再多看看你!

 

 

94L

 

呜哇楼上我要报警了。这个时间还有没睡wwww

 

95L

 

呜,强迫症没结局睡不着!

 

算了,还是去睡,明天还要工作【哭哭

 

96L

 

晚安www似乎只有我们了,啊,不对,突然发现了个惊天秘密,现在是半夜三点,M君居然在楼主身边????

 

噫----------我要失眠了。

 

97L

 

啊,吻他似乎起了效果----------我好像发现了怎么让M动摇的办法了,所以这个贴就到这里,不会再回复了,M只能是我的,那,晚安了。

 

 

98L

 

噫??楼主你不能这样啊,这是烂尾啊。

 

99L

 

天那,楼主你这样很不地道的啊,这太过分了嘤嘤

 

 

100L

 

不要紧,我们还有13L天使跟草坪太太!

 

他们一定不会放弃我们的。

 

101L

 

噫--------------

 

震惊这么大,楼主就这么跑了?

 

102L

 

啊啊啊草坪太太跟13L呢?

 

 

103L

 

似乎草坪太太在隔壁开贴了,我们去围观吧w

 

 

评论(18)

热度(141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