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过激背德的栗子毛

这里是凛绪相关主页,欢迎加入投稿!发车不易请勿转载

【凛绪】限定一日的约会

【晶爹的女仆梗实在是太毒了我就来骑自行车了,哈哈哈哈注意避雷

 

“这是惩罚,今天一整天,ま〜くん都要穿着这件衣服跟我约会,ま〜くん之前说好了输了的话什么都肯做吧?”

衣更真绪特别的一天,就这样在青梅竹马坏心眼的话语中开始了。

 

事实上当他看清楚朔间凛月手里拿的东西的时候,衣更真绪第一反应是想要逃走的。

 

但是平时缺乏锻炼的朔间凛月在这样的事情上,手速竟意外的快,他飞快的抓住了衣更真绪的领子,借着不知道从哪里爆发出来的力气将自己的幼驯染拖行到了床边。

 

“啊啊,难得我都打起精神来了,ま〜くん不配合我是不行的吧?”

 

“停手啊凛月,这算什么啊?我也是男人来着,这是什么新的惩罚游戏吗?”

 

衣更真绪挣扎的时候,被朔间凛月抓在手里的纽扣就这样被拽到脱落。

 

“♪这样ま〜くん就不能穿这件衬衣了,好了,快点换上,不然我可要不理你了哦?”

 

将那条带着繁复蕾丝与花纹的连衣裙套到了衣更真绪头上后,朔间凛月渐渐的也开始因为升起的太阳觉得困倦了。

 

但是一想到之后的事,他便觉得,偶尔坚持一下走在太阳底下,也不是太糟糕的事。

 

这条裙子当然不是心血来潮才借来的,为了在这赛车游戏赢过衣更真绪,朔间凛月在背后没有少做准备----------好在衣更真绪每次赢过他的时候的请求都相当正常,仅仅是一些不要迟到啊或者一起吃午饭这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条件。

 

然后在暑假的最后一周,朔间凛月终于赢得了他的第一次胜利。

 

“呼♪,还真是不像我的风格……不过是为了ま〜くん的话,偶尔努力一次也不是不行♪”

 

就这样,他保留了自己的条件与衣更真绪一左一右的躺倒在了床上-------可能是由于对方最近经常熬夜的缘故,很快衣更真绪就陷入了梦境之中,而白天睡太久的朔间凛月,就这样静悄悄的起身,将藏在朔间零衣柜里的那件衣服取了出来。

 

“虽然有点沾上了细菌兄长的味道,不过等到ま〜くん穿上后,就算是消毒了吧。”

 

 

 

 

就这样从换衣服到出门,他们足足浪费了一个多小时--------

 

衣更真绪将脸完全埋在了手中不肯抬头,朔间凛月则摒弃了朔间零提供的太阳伞选择了鸭舌帽与墨镜。

 

“ま〜くん这样就看不到路了,要牵着我的手吗?”

 

“…….别这样叫我啊,这样也太糟糕了,万一遇到熟人怎么办啊?”

 

不情愿的伸出了一只手给朔间凛月牵着,衣更真绪从指缝中看向了自己穿着裙子的身体,顿时羞耻到无以复加。

 

“呼啊♪ま〜くん这幅样子,简直就像漫画里的女仆呢♪♪我专属的呢。”

 

慢吞吞的走在前面,朔间凛月直到走到街边也没有松开衣更真绪的手,就这样用手握着手的姿势叫了一辆出租车。

 

目的地是游乐园。

 

朔间凛月与衣更真绪一起坐在后座上一言不发,那名出租车司机便认为自己是拉到了吵架的小情侣,还相当热心的做了说客。

 

“你们两人明明看起来很般配啊,年轻人就好好珍惜现在的时间,不要吵架啊,难得的游乐园约会应该好好享受吧?”

 

这样的话语使得衣更真绪的头垂的更低----------朔间凛月却难得的对着陌生人露出了笑容。

 

“说的是呢,大叔,难得的游乐园约会,要好好享受才是♪”

 

 

 

 

 

“ま〜くん,好热…...”

 

朔间凛月精神的样子,只截止到玩过第一个项目。

 

他与衣更真绪坐在了不甚显眼的背阴处,之后就将头枕在了对方穿着裙子的腿上。

 

“约会这么累的事情,果然不适合我,呼啊♪,稍微有点困了呢……要被太阳晒成灰了。”

 

“不是你要出来的吗?凛月?我还以为今天的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话说快点给我起来,这边是公共场所啊我说?”

 

紧张的四下观望,衣更真绪的手也没有忘记帮朔间凛月挡住上方直射的阳光。

 

但是朔间凛月却抓住了他的手直接盖在了自己脸上,并且伸出舌尖刻意的触碰了衣更真绪的掌心。

 

“噫------凛月你做什么啊,我都说了这里人来人往了啊?”

 

“诶?他们又看不到,是说ま〜くん,想要棒冰,最甜的那种。”

 

这样的话说完,朔间凛月就突然翻身,直直的盯住了为了怕被认出来而一直低垂着头的衣更真绪。

 

“那……你起来,我去买给你。”

 

朔间凛月日常慵懒的红眸里闪着衣更真绪不懂的光芒。

 

他下意识的就想起身逃离,然而被紧紧压住的裙摆与腿并不允许他起身。

 

“ま〜くん大腿的血就是啦,那种最甜的棒冰♪”

 

一边说着问题发言,朔间凛月就这样对着衣更真绪的脸伸出了双手---------

 

“总之给我起来,门票已经买了,既然热的话,就去玩水上的项目好了。”

 

衣更真绪呆滞的时间只有几秒。

 

随后他终于忍无可忍的将朔间凛月从自己的腿上拉了起来,持续的低着头,带着对方从阴影处一点点的靠近了玩漂流的位置。

 

等到靠近检票处,衣更真绪的就再次的,迅速的低下了头。

 

“……啊咧,柯~基?”

 

发出声音的,是朔间凛月。

 

而牵着Leon正在与检票的工作人员争执到底能不能带狗上船的大神晃牙显然也听到了朔间凛月的声音。

 

“……阿凛你白天会出门还真是罕见,本大爷之前去找那个吸血鬼混蛋,他又说什么白天的太阳会把吾辈变成灰烬这种蠢话然后就蹲在棺材里睡了来着-------啊真是烦死了,喂我说,我跟他们两个坐一起总可以了吧?都是我认识的人,这样也就不用担心Leon会吓到谁了。”

 

那个工作人员迟疑了一会最终还是妥协了。

 

等到三人一起在船上坐好,大神晃牙才似乎刚留意到衣更真绪一样的,有些好奇的伸手指了指面前这个穿着女仆装的‘女孩子’。

 

“为什么看起来很熟悉的样子,这是‘女朋友’?”

 

“才不要告诉柯~基♪”

 

这样含糊的混过去后,朔间凛月就这样摘掉了自己的帽子将他扣在了衣更真绪的头上,随后船也慢慢的漂进了人工制造的山洞里。

 

“啊,活过来了♪,干脆就呆在这里不要走了,等到天黑再出去。”

 

“汪汪。”

 

发出声音的是被大神晃牙抱在怀里的Leon。

 

衣更真绪的头即使在黑暗中也垂的很低,随后大神晃牙就再次开口让这气氛变得越发紧张。

 

“说起来那个总跟你像连体婴一样的衣更真绪没有一起来吗?还以为你们两总是一块出现的来着。”

 

“衣,衣更同学他家里有事,所以没有一起来。”

 

在迟疑了许久后,衣更真绪终于下定决心,捏紧了嗓子开了口。

 

“啊,这样吗,算了,本大爷也不关心你们的事,待会要继续一起行动吗?”

 

或者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太过无聊的关系,大神晃牙就毫不在意的说出了这样的话,之后在衣更真绪急着回答以前,朔间凛月已经拒绝了他。

 

“不行哦♪柯~基,我可是在‘约会’中来着。”

 

“好吧,反正本大爷要玩的项目说不定是会吓哭女孩子的,那等出去之后就各自行动吧。”

 

 

 

 

 

 

 

“呼----------”

 

送走了大神晃牙之后,衣更真绪终于抬起了垂到几乎颈椎酸疼的头。

 

“已经够了吧,凛月?还要这样多久啊?游乐园人很多啊?”

 

“可是还有一个地方想跟ま〜くん一起-----------”

 

将整个人攀附在衣更真绪的身上,朔间凛月干脆就将对方的头埋进了自己的怀------虽然从身高来说这样的姿势大概对于衣更真绪并不太好受。

 

“好吧,真拿你没办法-------可是以后绝不会答应你这种要求了啊?”

 

 

 

 

 

 

夜幕渐渐降临。

 

这座建于湖上的摩天轮里,能相当清楚的看清楚这座城市大部分的夜景。

 

衣更真绪与朔间凛月并排着坐在一起,窗外的点点灯火就这样映入了二人的眼睛。

 

“以前ま〜くん说过的吧,想要跟喜欢的人一起坐这个摩天轮♪”

 

“……别说这种让人难为情的话啊,凛月,说到底我现在想的只有今天终于要结束了来着。”

 

夜色的遮掩让衣更真绪安心的说着口不对心的话语。

 

直到那只冰凉的手撩起了裙子,一点点的爬到了衣更真绪的腿上。

 

“ま〜くん明明很开心啊,今天。”

 

“凛月你……”

 

话还没来及出口,对方的手已经摸索到了让衣更真绪脸红气喘的位置。

 

“ま〜くん果然是个抖M变态,这样子明明都很兴奋了,啊啊,很想尝呢,ま〜くん现在的味道。”

 

“别……不要这样,小凛……”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自然明白对方想要做什么。

 

衣更真绪急忙的试图将裙子拉下去,然而却毫无成效。

 

朔间凛月的手越发的肆无忌惮,而他的吐息也渐渐靠近了衣更真绪的脖颈,一路滑落到了锁骨的位置。

 

“回忆只是这种程度的话,ま〜くん一定又会不记得的。”

 

朔间凛月轻轻的咬住了衣更真绪的锁骨,手指一点点的侵入到了对方的双腿之间。

 

“所以在这里留下让ま〜くん很久都不会忘记的回忆吧?”

 

“明明只是你这家伙的恶趣味而已……”

 

不甘的抱怨了说着坏心眼话语的青梅竹马,衣更真绪也不得不承认此时的自己的确也已经被对方撩拨起了热度。

 

自称是属于夜晚的吸血鬼的朔间凛月,此时自然是他的主场。

 

他精神百倍的将腿蹭进了衣更真绪的裙底,单手撑在了摩天轮的墙壁上就这样笑着俯视着,被他强迫的坐在原地的衣更真绪。

 

“所以作为女仆应该是怎么叫称呼我呢?ま〜くん?”

 

摩天轮已经快降落到地面。

 

而朔间凛月却似乎完全没有打算停下的意思。

 

于是衣更真绪闭上了眼,用低到几乎听不清的声音,挫败的开口。

 

“主…..人……”

 

“答对了,我要给ま〜くん奖励。”

 

在他们乘坐的摩天轮到底的瞬间,朔间凛月就这样贴上了衣更真绪的唇--------在这冗长的亲吻中,他们再次乘坐着它缓缓上升。

 

“♪ま〜くん,夜晚还很长哦。”

 

“稍微……适可而止吧凛月,这里会被人看到啊?”

 

回想起刚才的那一瞬衣更真绪心有余悸,然而朔间凛月却笑着指了指窗外。

 

“从现在到下次落下还有一个小时哦,所以我跟ま〜くん可以制造回忆的时间,还很长♪”

 

 

 

 

所幸有裙子遮挡,被迫坐在朔间凛月腿上的衣更真绪并不存在太多被人撞见的风险。

 

他将脸整个埋在了朔间凛月的肩膀上,对方的手指此时也顺利的抽了出来。

 

“啊啊,其实ま〜くん你明明就很期待,都积了这么多了。”

 

“别说这种让人害羞的话啊,凛月,总之现在已经快到最高处了---------唔……”

 

话语与别的什么同时被堵住了。

 

头饰也因为亲吻造成的后仰径直落在了地上。

 

“所以是邀请我的ま〜くん的错哦?”

 

 

 

 

午夜将尽。

 

二人牵着手走在满是霓虹的街头,目的地是朔间凛月的家。

 

“所以说,ま〜くん今晚,就不要回去咯?”

 

 

评论(16)

热度(119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