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过激背德的栗子毛

这里是凛绪相关主页,欢迎加入投稿!发车不易请勿转载

【凛绪】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这是一篇黑暗交易诞生的文233333崩坏什么的不负责x

蝉鸣声响在窗外。

这是衣更真绪进入梦之咲学院后的第一个夏天。

“真~君,好热啊,快要被太阳晒成灰了……有没有冰棒?”

懒散的趴在电扇面前,朔间凛月毫无干劲的在榻榻米地板上翻了个身,就这样看向了正坐在身边奋笔疾书的衣更真绪。

“我家冰箱在哪你不是知道吗?我还有报告要写,凛月你就勉为其难的自己去拿一下啦拜托。”

“作业这种东西比我重要是不行的吧,真~君,现在的太阳太大,完全没有力气啊……”

似乎这句话就用尽了朔间凛月的力气。

他毫无动静的趴在最靠近风扇的位置,直到他的青梅竹马终于无可奈何的起身。

“下不为例啊,凛月。”

 

 

 

 

意外的,冰箱里竟然还有小半个西瓜。

衣更真绪思考了几秒便擅自决定用冰西瓜来代替棒冰,然而等到他回去房间的时候,朔间凛月却已经坐了起来,并且手里拿着什么在翻看着。

“凛月,我拿了西瓜过来--------你在看什么?”

“原来真~君背着我藏了这种漫画,真~君也长大了呢。”

笑眯眯的向衣更真绪摇了摇手中的东西,朔间凛月就这样看着对方的脸从微红到恢复平静,而后衣更真绪只是把西瓜放在了桌上,出乎意料的认真的端坐在了朔间凛月面前。

“作为男子高中生,看这种东西,有错吗?”

“嘛,虽然是没错啦,但是对于真~君来说,好像有点太早了呢。”

朔间凛月合上了手中的漫画书,做出了惋惜的样子摇了摇头。

“看来我对真~君的教导出了什么问题,竟然会对这样的漫画感兴趣……”

“你什么时候教导过我啊------不是,凛月你明明比我没有大多少吧?”

无奈的瞪视了朔间凛月,衣更真绪伸出了手试图将自己的漫画抢回来。

但是那个说着自己没力气的家伙竟然动作意外的灵活,并且干脆的在衣更真绪凑过来的时候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说起来真~君这本,虽然很工口,却是少女漫画来着吧?啊啊,原来真~君也有颗少女心吗?”

“不是啊,这个是买错了。”

然后觉得很有趣就将错就错的继续追了下去这种话,衣更真绪突然就觉得羞于启齿。

毕竟作为男孩子看少女漫画什么的,就算在幼驯染面前,说出来也是相当羞耻的。

“诶---------真的吗?呼♪我倒是也觉得很有趣。”

重新坐下这个动作仿佛就用光了朔间凛月透支的力气。

他懒散的倒在了衣更真绪的膝盖上,将脸完全埋在了对方的腿间。

“真~君是想谈恋爱的吧,跟女孩子。”

“诶?为什么突然说这种话?呃-------要说不想的话也是骗人的但是喜欢的类型什么的,我还没想过。”

一旦被对方这样缠上,报告一定是写不成了。

衣更真绪自暴自弃的思索起了熬夜的可能性,好在明天依然是周末----------

“为了真~君我就稍微的打起点精神来吧,听说最近很流行啊,恋爱相谈之类的。”

朔间凛月维持着趴在衣更真绪腿上的姿势,任由头发被风吹乱。

“那是什么?倒不如说凛月你什么时候了解的这种事……”

“嘛,组合里有关注这些的人在,自然而然的♪真~君虽然很温柔,这样的个性可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哦?”

回答了衣更真绪的疑问后,朔间凛月突然抬起头,与已经表情动摇的衣更真绪四目相接。

“呐,真~君,要不要试试了解女孩子的感受?我们读的是男校,这样下去,我会很担心真~君要童贞很久了♪”

“我们还没有成年不是吗,童贞什么的…..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虽然这样回答了朔间凛月,衣更真绪的眼中也明显的透露出了好奇的光芒。

毕竟是男子高中生嘛,青春期还真是好懂♪

这样想着,朔间凛月将得逞的笑容藏起,随后懒散的坐了起来。

“真~君真的不想试试看吗?了解女孩子之类的事。”

“就算这么说…..怎么可能了解啊,女孩子的感受,又不能直接问妹妹之类的,会被当做变态的吧?”

苦恼的话刚从衣更真绪这边脱出,朔间凛月就已经重新坐好了。

“所以说,是真~君自己来体验啊,女孩子的心情,我们来试试吧,其实我也很好奇穿裙子之类的感受呢♪”

“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法?总觉得很奇怪啊,凛月?你到底从同伴那里学了些什么?”

衣更真绪此时的头脑,已经快被问号占据。

但是朔间凛月却像变魔术一样,从衣更真绪的坐垫下,抽出了两条大约是来自院落里晾晒着的,女生制服的裙子。

“才不是什么同伴,只不过是恰好在一个组合而已--------♪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事,难得我都这么有精神,真~君应该配合我吧?我可是为了真~君在认真的担忧啊。”

“……被妹妹发现的话,我们会被打的啊?”

虽然这样说着,衣更真绪到底也是没有抗住那种名为好奇的情绪。

他双手犹豫着接过了其中的一条裙子,并且指了指房间的一角。

“我去那边,你在这里--------不要看啊,事先说明?”

“嘛♪反正真~君的身体什么的,早就看过了不是吗?”

朔间凛月稍微的挪动了身体,随后趁着衣更真绪换衣服的时候,将那条多出来的裙子藏在了身后。

“别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啊,凛月…..总,总之这样就行了吧?”

满怀期待的回过头,衣更真绪的笑容,僵硬于看到原样的趴在坐垫上的朔间凛月之时。

“凛,月?”

咬牙切齿的呼叫了对方的名字,却完全没有效果。

衣更真绪顾不上自己还穿着裙子这件事,就这样一路小跑回到了对方面前,之后裙子就被对方抓住了边角。

“呼啊♪换衣服这种事,想想就很累啊,不过要是真~君实在想看我穿裙子的样子的话,让你帮我换也不是不行~”

这样的话语伴随着朔间凛月将头伸进衣更真绪裙底的动作---------

“这样可以看到真~君的大腿呢,稍微有些饿了,真~君,这样被裙子挡住的话,也不会害怕吧?”

“你到底是在搞什么鬼啊!”

一记手刀就这样隔着裙子降落在朔间凛月的头顶,等他不满的将头重新探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衣更真绪因为羞愤而变红的脸。

“诶?真~君穿了裙子后,果然行为都变得像女孩子了♪”

大概是换衣服有点仓促的缘故,衣更真绪的发夹稍微的松散了开来,额发慢慢的就这样在对方的额头处披散了下来。

“不过就算真~君是男孩子,我也是一样的爱着的哦♪”

维持着仰视的姿势,朔间凛月终于成功的看着自己迟钝的青梅竹马意识到了这究竟是怎样的情况而导致的,爆红的脸。

“所以真~君,还需要吗?跟女孩子的恋爱相谈?”

 

评论(8)

热度(53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